close

今年是連續第二年進小巨蛋參與年度音樂大事金曲獎
必須自己承認
其實離流行音樂是有愈來愈遠的趨勢
我想多參與這樣的音樂盛會是可以稍稍彌補資訊缺乏的不足吧......

首先Alica要感謝我那熱心的前同事
當我一在MSN上發布我想進場的訊息
就友兩個同事幫我取得了入場券
雖然區等不同
但是~~感恩吶
如果明年還是在台北我會早一點出聲
希望你們還可以繼續幫我
下一回我希望可以做進"特區"喔


今年感覺比去年更棒
雖然時間還是拖到了11點多
不過讓每位得獎者有著比以往更受尊重
他們都可以順利的將心得給獎完
即便在計時時間到時還是有音樂干擾聲
可以肯定的是金曲獎進步了

因為老大今年與金曲獎的一點關係都沒有情況下
Alica對於今年的入圍名單沒有太多熟悉
只隱約知道幾位大牌都將不會出席
感覺是日韓偶像大軍壓境沒什麼看頭??

台灣本土的偶像藝人還是一擊棒的
"蘇打綠".....我不知道這個地下走向流行的樂團這麼ㄏㄤ
第一次認真的接觸到蘇打綠
如果問今年有什麼特別收穫
我會說我沒有錯過太多.....蘇打綠

Jolin蔡依林.......我想他是今年最大的贏家了(雖然宏恩說是上帝)
打從一開場就是Jolin的火熱演出
觀眾票選最受歡迎女(團體)歌手獎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最佳年度歌曲獎 -今天妳要嫁給我(代替陶喆領獎)
以及擔任頒獎人
來來回回就看他上台了好幾次,在今年受到了極大的肯定~~恭喜Jolin

至於日韓藝人的部分,我就不多提了
除了Super junier中文說得棒引起我在另一件事的想法外
其他的沒有太多的感覺

伍佰今年也是舞力全開,光是花朵舞就跳了3次
全場high到不行
尤其是進入超級搖滾區的粉絲應該超級幸福的吧
看著他們拿著彩球道具跟著伍佰狂舞
心裡既是羨慕又是忌妒呢
伍佰加油!!希望你的存在能刺激我們家老大不斷的在樂界努力進步

蔡琴是跨越年齡層的驚艷
原本有一點擔心出道28年的蔡琴能否在這流行音樂中受到年輕人的喜愛
我是多慮了
一首一首的經典好歌那種扣人心弦的爆發力
真是令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我想電視轉播絕對無法完整呈現全場那一句"恰似~你的溫柔"的感動

溫拿五虎
說實在的,決定入場去心裡多少受到他們出席的誘惑
對於出道已經33年卻永遠25歲的他們
在我的生命中在昨天之前是不佔任何空間(因為一點都不熟)
欣賞完了精采的演出後
對於主辦單位的邀請與演出喬段的設計Alica給予了絕對的肯定

Alica最近超愛這些資深偶像的
雖然大多的資深偶像已經漸漸的被逼退至台灣樂團之外
但他們一上台的那種無遠佛際的演出魅力
並不是現今年輕偶像可以模仿甚至輕易取代的

當然不能漏掉我們2007台灣的奇蹟 - 星光幫
算來我們的運氣還蠻不錯的
在典禮前才臨時由熱心同事贊助的劃位入場券
一準備進場又被Elsa發現了已淘太的星光幫成員
而且跟我們又是同一區
她自然是激動萬分
合照自然是一個都不錯過囉
恭喜喔(台語)!!
而我只挑了李宣蓉合照(因為對於其他人我也不是全然清楚)
她真的好漂亮很具藝人氣質
雖然幸運的與這位未來之星拍了照片
但~~由於拍攝角度自己沒抓好
唉攸偎呀.....臉整個就是人家美女的1.5倍....

回歸主題
星光幫已經在台灣掀起一陣不容小覷的驚人力量
如果今年沒有星光幫我想今年的金曲獎還是會稍嫌失色
星光幫加油~林宥嘉加油~李宣蓉加油~~

在金曲盛會心得報告結束前
Alica的哀嚎.....
真是女生的悲哀呀
去看了一場金曲盛會
腳又得修養好幾天了
高跟鞋就像是女人心
總是抓不准每一次會被磨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