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新聞中小瞄到一下,有一點點印象

之後,是因為星光幫周定緯的歌曲中引用了Vitas的歌劇II
所以上網搜尋聽了一些些

也不知道怎麼會搶在演唱會開賣的第一時間就去訂了票
緣分吧!!~Ha~

我現場聽到Vitas的代表曲了耶
雖然對Vitas沒什麼了解
唱什麼也聽不懂
不過,現場大部分的歌曲有打上字幕

Vitas的歌大部分都很溫暖,很透......
他的歌彷彿可以看到童話中俄羅斯娃娃的感覺
跟聽演唱會之前的想像完全不同
我覺得很適合情侶一起去聽
散場的時候的確有許多年輕情侶是一起參加這場演唱會的

對於聲音的掌控百分百的讚
麥克風就像是他的玩具
在舞臺上很活,雖然舞台沒設計很大
雖然台北場的票房不是太好
也許有種種的因素造成
平面快滿,二樓很空,三樓全滿
觀眾其實算熱情,我也不停的拍手
如果麥克風不要出現雜音
如果有些曲段是可以站立的話會更棒
(PS..遠在三樓好像規定不能站立,而且我還懼高)

Vitas換裝時的樂團表演也很不錯
獻花那一段讓我好驚喜
我羨慕
Ending曲大家一起唱,好High
怎麼才九點半就放V回去休息了呢

我開始愛上Vitas,我也可以稱他小V吧

結束的時候我問Jennifer
是不是坐一樓就可以聽到V拉開麥克風時的聲音?
她說有可能
於是,我說那我下一次要去做那裡
我想他一定覺得我瘋了~~很貴的

提早一點點去一直想去吃看看的"海滋客"
結果五月底這家門市就要收攤了
跟隔壁的肯德基比起來生意的確差很多
東西其實還OK,而且薯條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