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更新網誌了
其實好多時候也想像一般部落客一樣時常更新
只是每當忙完工作刻意的想來寫些東西的時候
就是沒有那個Fu了
沒辦法
Alica很像活在遠古時代的人……家裡已經好幾年沒電腦了


今天一個以前的同事Sam在MSN上與我聯繫
問起我Wen最近好不好
我想Sam應該是離開那公司之後就沒跟Wen有聯繫了吧
突然問候起倒是令我好奇
 
原來是他們那個業界(Alica在離開那家公司後等於是轉行了)
最近有著一個八卦傳聞
竟是Wen的老公有了外遇…….
所以Sam他問起了我是否知道這件事
連一個根本沒什麼重疊的前同事也要加入我的MSN
 
不管是在五光十色的娛樂圈
或是看似枯燥無味的電子業
似乎都不乏他們最興致勃勃的八卦事件
 
當然,我希望這只是傳言
在公司規模還很小的時候
我跟Wen以及另一位女同事
我們三個是很好的同事,當時也都未婚
事隔多年他們都有了自己的歸宿
而對象都是同公司的人
只有我沒她們好福氣
緣份的事似乎還不曾真正發生過
我希望他們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