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5﹙二﹚

貼了好一陣子的代購終於有人理了,第一次也是玩票性的,所以只是意思意思收個300元的代購費,應該還算有良心吧~嘻~

買家是個女生,在確認我不是詐騙集團之後,很阿莎力的在午夜12點左右把錢匯進我的戶頭,於是,我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筆代購交易。

因為今天要考試的關係,7點多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在幫她確認有沒有她要的C、D區票,有耶!!於是,我趕緊再HOLD住兩張票,然後趕緊發訊息給她,只是在我出門上課前一直沒等到她的回覆,不過,也還好是這樣我沒太早去轉錢,因為接下來的狀況,真是讓我嚇出一身汗……

在確認買家要D區的情況下,我並沒有取消B區的票就出去匯錢,也順利的收到匯款成功的簡訊,只是…當我回家想進行匯款確認時,卻發現出現配送訊息的是B區的票,怎麼會這樣!!不是應該從比較早的訂單開始付款才對嗎?當時正在吃飯的我,已經完全無法理會美味的雞肉了,唉~~但怎麼辦呢,都跟人家確認了,總不能給不出票吧,趕緊退票然後把錢付D區的票,過程當中還得請大餅幫忙確認密碼,折騰了好久終於出現D區的付款確認了….呼,今天整個看書的情緒也都沒了,不過,陸續在背包客棧也有人問票,是馬來西亞人,我竟然答應她首爾面交付款,我是不是瘋了!!

是說大家的詐騙手法都一樣嗎?韓國的ATM也同樣出現你是否接到XX局、XX局的電話..等,是中文喔。值得參考的地方是,Gmarket的付款是可以讓你選擇要用哪家銀行進行現金轉帳的,可以讓消費者省下跨行的交易費,而且在你匯款前確認前,會告訴你將轉入的帳戶是哪裡,這樣也就不擔心輸入錯誤這件事了,讓人安心許多~20120515_175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