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合約  

2/26 立可面試
3/04 新公司第一次面試,但破局
3/11 立可再度來電詢問
3/13 新公司第二次面試
3/15 立可簽約
3/21 新公司上班

經過一陣陰錯陽差,我終究還是進了這家外商公司,雖然僅僅只是短時薪人員,但是我想我非得改變求職策略,否則.....我恐怕很難找到工作。

第一次上班是需要簽約的,我屬於由立可派遣的簽約人員,第一次面對這種三角關係,不知道自己能否適應,不過....我最需要擔心的恐怕是英文的工作環境了,託破局後拖延一星期的福,新單位任用的人不合適,也就更凸顯我過去行政經驗背景的優勢,而我再度強調英文真的很不好也就可以被包容。外商公司給的待遇真的比較好,光時薪就是目看過最優的,我期待我能盡早進入狀況(畢竟也有一年沒上班了),然後成為其中一份子,一次解決我工作與經濟問題!

앞으로 화이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