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5

SAM_6243  

今天醒來就見到陽光,真是太好了!!

昨天是跟學伴見面的日子,對我來說這是件特別有趣的事,我希望可以認識韓國人,可是也很擔心語言溝通的問題,但這是學校安排的,語言不好也不是我的錯對吧,哈哈,說得好像理所當然一樣。

我覺得買對了鬧鐘,我那鬧鐘時間一到每5分鐘就會再響一次,因為設定了兩隻手機+一個鬧鐘,突然聽到音樂時真是會手忙腳亂,不過今天開始有點小賴床,想想好陽光耀趕快曬衣服之外,腦袋不好的我昨天又因為聊學伴忘記買寫作業的筆記本,只好再衝一次學校書局,搞得我好像在上午班一樣。

拿衣架要出去曬衣服的時候,我又遇到昨天早上洗衣服時遇到的男生,他住在比較後面的房間,感覺這裡應該都是住學生,進進出出都是講我聽不太懂的韓文,他們會不會疑惑,為什麼那麼晚了我才在洗衣服、曬衣服,不去上課??哈哈,因為我是外國人呀,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發現?

SAM_6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