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一場面試,搞得我很疲倦&敷衍
面試程序

凌晨12點的時候接到簡訊說今天下午會有一場面試
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相關資料
是說要先筆試在面試,觀光旅遊業現在都這樣嗎?
咖啡店下班後走了半個多小時到了這家公司
先給了我一份兩大張折起來的飯店宣傳刊物,以及試題一份
⋯⋯ 沒有時間限制的讓你去背,試題就是刊物填空
舉凡火車班機時刻、房間名稱價格坪數、旅遊景點介紹...
這會不會太為難我老人家了??待遇是有多好到需要這樣??
看了半小時我已經呈現度估狀態,直接走出去又太丟臉的感覺

期間....
女1: 你兩年沒跟你老婆那個,他跟你要,你竟然不給...!
男經理:就回家很累了
女2:再怎麼樣都要敷衍一下呀....
...@@....現在職場都醬嗎? 還是我太閉俗??

所以,大約過了一小時,我受不了就想說反正填填就走人
我光第一頁的電話跟網址就瞬間忘光了....冏
(因為標準是筆試要90分才能進行面試....)
沒想到還是讓我面試,我...沒有爭取這份工作的表現.....
試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