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9﹙三﹚

2013.01.09  

這兩天因為好朋友來,整個渾身不對勁그래서 지각했어요ㅜㅜ

今天客人進來得很早,還沒11點就已經有兩桌客人了,兩桌都是我點的餐,我的印象裡並沒有甚麼特別的事,只是兩位女客人的那一桌,一直坐到一點多吧,離開的時候,本來其中一位想我閒聊的,正好大哥也在,他就負責接話了,倒是,客人的一個動作讓我覺得今天很開心,他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說謝謝~~其實,不只做服務業,任何的行業,總是能得到這樣一點的鼓勵,都會讓自己能量百倍,我們都在偶爾的錯誤或失誤中成長,為的就是將事情做得更好,不是嗎…^^

下午有一個攝影講座的包場活動,中午時講師就先約了model來用餐,這些女孩們一一抵達,彼此互相認識或不認識,因為是平面的model,所以也不需要一定要高,基本上看上去都是長得還不錯的女生,有的走路進來,有的搭計程車,當其中一位是由跑車送來時,感覺得出來其他女孩都投以的目光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