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7﹙一﹚

2013.01.07  

今天一堆一堆的客人….其實也只有兩堆啦,中午的訂位是因為讀書會聚會而來的,因為自己對讀書會這活動一直很好奇,所以跟先到的太太小聊了一下,她說基本上會參加讀書會的都是平常就喜歡看書的人….看來似乎不適合囉XD…不過,看到他們每個人帶到現場要介紹的書都好厚,我都不知道要讀幾年才看得完,淡是那位太太也說,他們基本上都是閒閒沒事做的人,唉….真是命不同啊 !! (我有聽到其中一本書: 凡妮莎的妻子)

下午是一個外區包場,本來以為包場會來很多人,沒想到只到7個人,就這七個人拉下窗簾,每個人一台NB,各點了食物跟飲料,光結帳就花了幾千塊其實,一開始送餐時並沒發現甚麼特別的事,過程中有一位小姐的電腦連網路一直有問題,她整個有點不耐煩的感覺,感覺很強勢,但並不是不客氣的那種,等到他們開始進行會議的時候,就可以分辨出誰是上司了,上司整個很有派頭,雖然聽不到聲音,但是看起來就像韓劇裡那種中年有魄力的主管,而且這款人通常笑起來會勾人的那種,後來也是她出來買單,看來是一群收入不錯的人兒們。

下午來了一位年紀超過60的大姊,她先是來看看店裡擺設的相機,然後提起她爸爸以前收藏很多美國帶回來的相機,聊著聊著又聊到她曾在掏寶網買了一件類似皮草外套,然後稱是女兒在英國買的,高價轉手,她說現在的人都看外表,所以當自己已經是塑造了一個好的形象,就千萬要好好維持住,所以有人建議她可以做做代買生意,她也不多想的拒絕了….她似乎覺得跟我聊天很投機….是啊! 可不可以不要只看我履歷表的年齡,我外表看起來真的沒那麼老啊,快約我面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