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0﹙四﹚

2013.01.10  

因為打工的咖啡店,本周開始有占卜師進駐,對於我們店裡的員工有前15分鐘免費的優惠,所以,今天下班吃完飯,我就去體驗一下,以前都是去廟裡、宮裡求神卜卦,這一次的排星盤是初體驗,因為老師說要視想問的事情來決定用星盤或塔羅,大家都知道我是不可能還去問終身大事這種事的,填飽肚子是目前急切的需求。

老師先幫我排星盤,排星盤需要給老師出生年月日時間,整個跟算命很像,對吧!

大家會問我準不準? 我只能說我問的是未來,未來尚未發生,倒是,給的方向我回家跟媽媽討論,我阿母是站在認同的立場要我好好想想,其他有點出我個性上、工作上的一些慣性跟需要改進的點,我覺得老師都有說中,這樣算準嗎?

由於,這是以時間計費,老師一直詢問我是否有想進一步了解的地方..? 隨著時間的進行,等於金錢的流逝,我先表示我先想想方向,老師說之後如果有明確的想法,就可以一個問題抽一次塔羅牌的方式,對於感情的部分是老師主動提起的,他要我在今年某幾個月份不要下決定,多聽聽親朋好友的意見...ㅎㅎㅎ,算是很妙的提醒,總共27分鐘收我80元。

有興趣的親辜,可以搜尋"尋意老師"可以找到他服務的時間與收費方式。

2013.01.10  

PS...店裡有低消喔,飲料是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