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台北縣(現在的新北市)的工作,一直都不是我考慮的方向,原因就在看起來都很近,但是要嘛搭車要繞一大圈,要嘛就非得騎車,偏偏我是個不會騎車的人....@@

我都已經下錯站,走了近20分鐘,來到一堆建築物興建的高架橋還是交流道下,茫茫不知該往哪裡走?打了電話去面試公司問,竟然"你要不要問一下別人?",別人跟我說這條路走到底就是了,但是,我又走了15~20分鐘,到底"底"在哪裡?我始終沒見到我要去的那條路??

於是....我放棄了,在工業區的工作實在也不適合不會騎車的我....

快約我面試嘛....怎麼開職缺不約人嗎?還是我條件真的太差呢?고미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