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開始上班就會有勞健保的問題,雖然只是打工,但是依法雇主是需要幫員工投保的,我才想起我出國期間辦理健保停保,尚未去辦理復保,所以下午跑了一趟區公所。

復保真是超快就辦好了,承辦員跟我拿了身分證跟護照,並讓我填寫了申請書,她把需要的資料複印之後就完成了,但,她還問我會不會再出國?這該怎麼回答好...? 我只好說不確定耶.......承辦員於是說有需要再來辦理,放心!有下次機會,我絕對不會忘記的啦~~~~

不過,承辦員也告訴我繳費單下個月月底會收到,如果我找到工作記得去辦理轉出,不然一開始會有重複收費的狀況發生,當然,我想健保局之後會核對資料並退費吧,反正暫時也還不忙,等開始上班還是再跑一趟吧。

板橋區公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