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11/25﹙日﹚

 地點:상암 SBS(프리즘 타워)

 藝人:INFINITE、SECRET、朴政泯、孫淡妃、B1A4、李夏怡、KARA、CNBLUE…

 主辦:韓國觀光公社

11.25人氣歌謠  

之前在F1的活動上,就曾預告年底會有人氣歌謠的活動,請大家期待~果然被我等上了,座位區幾乎都是外國人耶,雖然我並不喜歡在座位區,我不喜歡看不到臉的感覺。

1000萬名觀光客! 好龐大的一個數字,不過,也可以從每次來韓國,入境櫃台大排長龍的景象可以預想得到,這並不是甚麼太值得驚訝的事,韓國在推廣觀光這個部分花了很多的心思,就如同這次的人氣歌謠特輯,也因此特輯的錄製,總是不得其門而入的外國人們,得以有一探究竟的機會。

11.25人氣歌謠  

這一次是安排在看台區,我想是想讓客人們有個舒服的欣賞空間,但我喜歡近一點看生人,坐的遠卻因此可以看一下現場工作人員的運作,最妙的還是Secret演出時,李光熙在台下狂HIGH的畫面,恐怕也是在舞台區的粉絲所無法見到的,Aille的歌聲讓我印象深刻,雖然在咖啡廳時不知聽過多少遍,但這一次我終於一整套對上了^^,孫淡妃雖然是預錄好的,但是現場還是努力的跳舞,舞群都停下來了,她還堅持繼續做表演,我喜歡她的敬業!

雖然特輯的錄製,比起自己上回自己抽票花了更多的時間,但是也有了不同的欣賞體驗,非常感謝韓國觀光公社^^

入場券  

SBS  

人氣歌謠  

  SBS 인기가요 698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