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夏康在.jpg 

下午開始我的慢NB就呈現忙碌狀態

因為決定將戀人抓下來好一次看個夠
但是事情怎會那麼簡單
光下載兩集就花了好多時間
NB慢網路頻寬又不夠~

台灣八大戲劇台剛播完十集
但肯定不是韓版的第十集,而是還要落後幾集

康在終於將美珠家的土地抵押案給解除了
讓美珠相當感激
並且也將康在女友郁珍懷孕一事告訴了康在
自己卻不知不覺期待起康在的目光

從為了替妹妹討回公道,揪著領帶誤認康在是那沒良心的男友
讓康在卻替兩姐妹出氣修理了負心漢

經歷了信島的砍殺事件以及海南島的驚險綁架

進而將美珠從色鬼學長的魔爪中拯救

唉~美珠會慢慢愛上康在也是合理的
身為女生的我也會喜歡那種壞壞卻又不時英雄般出現解救的男人

但,康在是好人,是一個身為兇狠流氓也有善良一面的人

會轉而愛上美珠?~~劇情一定這樣走

不可以,不可以
你已經有一個你愛的女人
而她也懷了你的孩子
怎麼可以花心,怎麼可以變心....

這齣戲就是這樣節奏快速的扣人心弦
Elsa也因為我推薦看了這部戲
我想她會瘋狂的在星期一前把二十集看完
否則肯定無法好好上班
這樣說我想應該不會太誇張

然後我們會一起喜歡李瑞鎮好一陣子
哇~~太酷了!!

暫時先不理會現實生活中他到底是不是負心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