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傳海報   

時間:2012/11/17﹙六﹚

 地點:奧林匹克公園

 藝人:INFINITE、SISTAR、ZE:A、9Muses、金秀賢、張赫

 主辦:韓國觀光公社

一開始看到公社貼出這訊息時,我並沒有相當衝動的參予意願,因為我覺得跟明星健走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但是KTO又發出了邀請信,同學託我幫她報名,在台灣的親辜又說要拍誰拍誰,於是,我報名了…

SAM_0728  

由於,我晚到加上我們又搭車搭過站,到現場已經快接近開幕式的時間了,急忙報到領紀念品,總共會發一件活動紀念T、號碼牌、抽獎券,入場必須把號碼牌戴上才能入場,這真的是優惠外國人的一場活動,韓國粉絲們全部被圍在欄杆外。開幕式參加的藝人是ZE:A、金秀賢、張赫,簡單訪問後就開始進行健走活動,果不其然,這些人氣STAR一下台怎能不混亂? 聽說不一會兒時間,明星們就全上車去了,我跟同學就趁人潮散去,趕緊拍人行立牌,以及在Gmarket攤位拿贈品拍照,玩得不亦樂乎。在主辦單位的呼籲下,我跟同學也加入健走行列,但因為距離演唱會時間太短,以及風景漂亮花了很多時間拍照,所以我們並沒有走完全程,中途就折返,算是可惜。

開幕式  

山坡上的兔子  

現場粉絲一瞄到INFINITE出現,現場陷入瘋狂,原本應該依照號碼坐在座位上的,根本亂了,我當然也得擠到適當位子,不然甚麼都拍不到,可惜相機還是太弱 >.<”,最後演出的是little PSY,氣溫相當低,他依舊拋外套、掀上衣,真的要給這位小娃兒大大的讚賞!

參加這一次活動,比我預期中有趣,或許是跟一起去的同學有得玩的緣故,我們拍了好多張拍立得,雖然沒盧到掛報跟外套,但是最後拿到一堆BigBang的明信片,親辜說他作夢都會笑了,我則是要帶回台灣去大放送^^

INFINITE  

SISTAR  

9Muses  

ZE:A  

Little PSY  

我們的照片  

 謝謝韓國觀光公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