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5﹙四﹚

如果鬧鐘要這樣給我要叫不叫的,我真的會崩潰……

出入國事務所  

今天有好多事要做,首先第一個行程就是去安國站的出入國事務所辦延簽,因為網路預約一直無法成功,所以讓我很不安,偏偏又比預計晚了1小時,到的時候都差不多11點半了。帶著昨天事先填好的申請書,以及電子機票和護照出門,上次是跟同學去的,我完全沒在記路,我依照官網上的指示從安國站5號出口出來,一路都快走到仁寺洞了確還沒看到要轉彎的地方,原來我走過頭了…>­.<”,從種走法有個麻煩就是在大樓堆裡鑽,我鑽了錯棟,還好管理員說的我聽懂了(是今天突然聽力變好了嗎?),雖然鑽錯,但是那裡似乎很好玩,有機會再繞去…

SK大樓...  

終於,在一陣迷路之後,來到了熟悉的地方,首先先抽號碼牌,然後就等待叫號,真的不用五分鐘我就聽到我的號碼了,只是櫃檯前的人還沒有離開,我站在等候線等待,沒想到他就給我跳下一號了,真是傻眼!! 在抽一次是隔了3號,約莫2分鐘就被叫到了,遞交資料、核對,也沒多問甚麼,沒有想像中的還要寫旅遊計畫甚麼的(真要寫也不是太難),然後要我在一旁等一下,約莫也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聽到最左邊櫃台的小姐在叫我的名字,把登錄證還給我,延簽完成!!

抽號碼  

等候叫號  

依序辦理  

取回登錄證  

出了一樓大門路口左轉就是安國站6號出口了,還是走這條路比較快…但我搭271回學校。

安國站6號出口-出口後往回走  

 PS..申請書填寫範本(學校的)

申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