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很拮据

但是不得不花這一筆錢

因為我想我的隱形眼鏡應該快撐不住了

這一兩個星期上班總是總是不太有精神
眼矇矇想睡覺
無法聚焦
我ㄧ直都以為是我多看了韓劇重播
少睡一小時造成的
今天才突然發現,怎麼戴眼鏡的時候都不會?
是隱形眼鏡的問題嗎?
該死的是....我把搓洗液給扔了
本來還猶豫要不要再撐一下....

心一橫,還是決定去配新的
因為拿出最新的配鏡紀錄已經是四年前了
而且我看報導說,眼睛的細胞是出生之後就不會再增加了
為了不讓我的眼睛細胞提早死太多
也不想在視線模糊的上班
看完亞洲職棒大賽就直奔寶島眼鏡

其實樓下就有間眼鏡行了?
我們家的人卻總是要走遠一點去寶島配,這樣的選擇對嗎?真的沒比較過

一開始店員就介紹一付6000元的鏡片,她說是美國進口,是目前最好的
可是我時在買不下去,因為最近真的很窮
所以就選了一付4200的~~心痛
想用中信卡累積消費,偏偏還遇上刷不過
說什麼磁條受損,可是明明昨天才刷過的
差一點就放棄了,還好我厚臉皮硬要店員想辦法~~終於成功
為了那單月刷3筆1000元以上可以換85度咖啡

店員有點訝異我目前這一付竟然戴了四年,其實我也很不好意思回答
但是時間就這樣咻~~一下,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