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3﹙六﹚

Pang Show  

原來這是改編自電視劇”麵包王 金卓求”的一齣舞台劇! 我沒看過這部連續劇,只知道上檔的時候真的很風靡,變成舞台劇後會怎樣呢?

料理主題其實並不吸引我,前段2/3串場算是有趣,尤其在麵包的製作過程的設計,我印象較為深刻的是為了呈現”烤”,現場所運用的燈光,以及以紅色旗幟呈現出烤的過程,小胖妹演員極為討喜,雖然是女丑的角色,但是演出特別靈活生動,是我這秀裡最喜歡的演員,其它的部分張力並不太,為了增加豐富度的B-Boy、鼓秀其實都顯得弱,當然也可能跟這場秀所出演的演員有關,最後感情戲的部分也有點不知所云,雖然都給他親真的。Pang Show在公社推薦的公演中,票價算是比較便宜的,如果想看看不同的主題、想吃吃麵包(真的會給大家麵包吃)可以考慮,至於最後為什麼沒有合照時間……是我比較失望的地方,因為我想跟小胖妹拍照~

 SAM_2179  

Pang Show  

金卓求麵包  

Pang Show網址: http://www.pangshow.co.kr/

今天出演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