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2

HERO  

簡介

 塗鴉:秀﹝HERO﹞是一場顛覆大家想像的美術表演塗鴉,將作畫過程原封不動地搬上舞臺,直接呈現在觀眾面前,讓人感受其中的趣味與感動。塗鴉:秀不只是韓國最初的美術公演,也創世界美術公演的先例。塗鴉:秀把美術結合進演劇、音樂劇裡,公演進行中皆以美術方式呈現。公演期間,不只在舞台的中央,整個舞台都是畫幅,總共會有10幾項藝術作品誕生,而且依照當天公演的氣氛,作品也會有不一樣的呈現。

四個人,這有可能是我看過成員最少的公演嗎? 對於用4個人撐起整場演出,我除了期待還有著疑問,隨著演出開始這部分的疑惑也漸漸消除。一開場的那一個眼神很重要,他冷笑耶!! 帥 ! HERO基本上沒有劇情式的主軸,現場完成畫作是他最大的魅力,由於事前沒有先看過相關訊息,所以當四個人同時以塗料作畫時,我真的訝異當它們拼出的竟然是麥可傑克遜,即便說這幾乎是每一場的第一個橋段,不過,我大概看過一些照片後,發現即使是同一個主題人物,出來的結果並不完全相同,我在說廢話嗎?因為是現場怎麼可能完全一樣? 以麥可來說衣服跟手的POSE就有可能不同,在看第二次應該還是會很期待。HERO秀的另一個值得看的地方,是它對於光的運用,巧妙的運用投影技術,還有一些不知道是甚麼原理卻很炫的方法作畫,這場秀看背影的機會相當多,卻總是期待他們轉身,因為轉身之後又是一幅只屬於這一場的作品誕生。

HERO  

HERO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早就做好準備?亦或是今天的觀眾特別HIGH,觀眾互動的時候,被點上次的觀眾都超敢玩的,我看演員都有點嚇到,不知道這一場有玩得特別順利或是特別賣力? 比手畫腳上台的那個外國人真的很搞笑,相當的融入舞台氣氛,我看到其中一個演員還偷笑了一下,真是佩服他^^ 節目結束之後,很棒的是可以跟演員有拍照的機會,不過因為時間點不是太明確,觀眾都還傻傻的坐在座位上,加上場地又擠,我想很多人應該來不及完成4個人的合照,但我完成了~耶!! 看表演的時候我在想~這群原本應該是搞畫的年輕人,為了闖天下得學會跳舞、魔術、搞笑還要會化妝,真是我到目前看過最特別的一群人了,趕快讓它變成熱門的預約公演吧!!我希望可以是。

HERO  

HERO  

公演地點: 其實跟DurmCat都在明寶藝術廳,但是這一次我選擇從4號線忠武路7號出口走,直直走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馬路對面的明寶藝術廳,比從乙支路三街走的優點是,可以正面的看到公演場位置,比較不會走過頭或是找不到。

塗鴉:秀[HERO]網址: http://www.drawingtheater.com/-/hero/chn_b.html

RUSH TICKER: 外國人演出當日可至韓國觀光公社預訂當日票券,可享有20%的折扣

arrow
arrow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