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3﹙六﹚

故事概要

太古之初,世界上有一對美麗的男女。天神很愛護他們,天神給了精通打擊樂器家族的男孩神鼓,並給了精通絃樂器家族的女孩神笛。但因女孩的嫉妒,鼓被撕破,神笛也不知流落何方。因撕破天神給予的鼓而被降罪成為鬼魂的絃樂器家族,想再變回人類只有一個方法!“演奏出完美的音樂”!但沒了神笛,再怎麼努力都是徒勞無功。打擊樂器家族偶然的發現了帶有神秘能力的黃金笛子,感知到神笛的鬼魂們找到了打擊樂器家族.....兩個家族的命運究竟是如何呢?

 SAM_2231

宋承憲真的很吸引人目光,之前一直在想為什麼他會出現在海報上?他有演出嗎? 原來是宣傳大使來著! “幻多奇秀 Fanta Stick”對我來說就像是穿越劇,從古代到現在,古代有著韓國傳統國樂,而現代就是打擊樂器,透過布幕投射的動畫效果,可以穿越古今、穿越真實與虛幻,只不過連續看兩場公演的我,卻也在兩場中聽到了相同的效果音樂,有愛情幻想的時候,另一個我忘記是悲傷還是快樂時的音樂,不知道這是不是常態? 但估計不會有幾個人會跟我有相同的經驗,或許這部分可以跳過不理。整場秀的演員水準都算平均,現場演奏、演唱的功力與肢體表情展現都很有水準,男女主角稍弱,女大男小的印象特別重,而且我還一直覺得女主角的鞋子太小雙,很繃之外覺得會讓她的腳步不太穩,臉部表情也是全體最弱的兩個人,可惜,但也不是只有這一齣了。

      

SAM_2249  

SAM_2251  

整體來說,“幻多奇秀 Fanta Stick”是值得一看的,看它的故事結構,看它的現場音樂功力,就座位來說兩邊的區塊不適合坐,今天我雖然坐在觀眾第一排,卻是中右區最右的位子,不好,很多表情跟情節都看不到,劇情中兩次親真的也都不是很清楚看到,可是現場已經尖叫了,現在開始都親真的了嗎? 又是連兩場這樣!! 並且也是一場沒有合照時間的秀。

 Fanta Stick官網: http://www.fanta-stick.co.kr/html/newpage.html?code=9

Fanta Stick座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