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3﹙三﹚

Karma  

第二次耶! 我竟然可以第二次來看Karma,兩次同樣都是由韓國觀光公社提供的交換券,得以前往欣賞。

比起第一次還在弄懂劇情,這一次我可以好好欣賞演員的個別演出,以及第一次來不及看到的橋段,不過,真的仔細觀察起來,我覺得四方之神似乎有點疲倦的感覺,有一些動作並沒有非常的到位,加上與觀眾的互動本來就少一些,有一段時間我點呈現度估的狀態……真糟糕,應該是我太累了…@@。比起第一次場內大部分是KTO的成員來說,這一次更可以觀察到韓國的家庭,真的還頗喜歡帶小孩欣賞表演的,兩旁的出入口疊起了不少厚厚的座墊,都是為了還沒長大的孩子貼心的服務,可是也因為劇情中的一些善惡變化情節,我旁邊的小女孩是害怕的快哭,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座位圖  

他是白虎  

謝幕  

你一定不會忘記他    

SAM_1704

演出結束,依舊開放觀眾合照時間,會由工作人員幫我們持相機拍照,相對的對我來說就無法一一與演員們個別合照了,加上我喜歡的白虎今天竟然沒出來合照!! 真是大遺憾呀!! 下一次看到的就不知道還會不會是他了~

Karma官方網站: http://thepatron.aboutmovie.com/2011/eng/index.php (目前僅有韓文、英文)

PS..韓國觀光公社也可以取得相關的節目介紹D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rma 카르마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