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是堅持就可以了嗎?
也許是吧,至少必須有這份堅持的毅力
當發覺一件事不算簡單時,心裡就開始浮現"這是我的夢想嗎?"
我想我沒有真正努力過吧

想像中的夢想總是美好

今天服構課程結束了
也結束了一天的手忙腳亂
終究還來不及完成
老師不是說我的衣服一天就可以完成
怎會有那麼多條線要車呀!!
本來以為超級簡單的作品,卻意外選到了繁複的過程
或許是因為自己動作慢吧

下午還是如期舉行成果發表會
好害羞喔,要穿著自己做的衣服走秀
可是我的滾邊還沒車完成,釦子也都還沒縫
沒辦法,老師使出殺手鐧將裁縫機電源全切掉

很累,因為很High.....

我會繼續堅持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