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6﹙三﹚

經歷了幾天的煎熬,終於考…完…啦!!

20120516_125747  

今天考듣기말하기,相對於昨天我覺得比較輕鬆一點,雖然말하기很令人不安,不過,由於我的順位在比較後面,前面考過的同學已經透露了相當多的訊息,所以我也很順利的抽到我想要的題目,雖然答得不一定好,但是至少是做過準備的,閔月從知道抽到第一順位的말하기之後,情緒就一直不好,考完試就說要回家睡覺了,加上A班要去唱歌,所以我們班的3個台灣人又瘋上街去了,不知道要吃甚麼的在慶熙附近亂竄,結果發現一個看起來人氣很旺的地方,不貴的狀況下,先墊墊肚子,於是我們三個人點了一份4號鬆餅,韓國路邊的鬆餅跟台灣的口感不相同,比較硬也比較脆,但是我比較愛考得酥酥軟軟的那款~^^

人氣小吃店  

總共賣4種  

你要這麼點餐  

    

之後,繞了好久才找了一家不太貴又會有飯的的地方,只是要坐地板是我不喜歡的,坐在地上我就會像條蟲般的動來動去,腳會不舒服。店裡看起來應該是一對夫妻在經營的,大叔負責外場,還有一隻小狗,但是小狗被禁止到外場來,不久我們點的餐就來了,傻眼的是……我們點的내장탕竟然變成一隻烤魚!!!아저씨你剛才到底跟我們說了些甚麼??怎麼會……當然,我跟완정是笑翻了~~

MENU  

店內  

내장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