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4﹙三﹚

原以為忘在女廁的課本,經過我仔細想過下課後發生過的事,去完洗手間,我還拿過筆記本抄同學的FB帳號,然後陪완정 去申請wifi,自己也再請工程師幫我重新設定,設定完成後因為聽不懂他們跟我說甚麼,拿著手機疑惑的走出去,就忘了把放在椅子上的袋子提走嗯,應該是這樣,希望東西還在原位才好。

梳洗完畢後,先將衣服丟洗衣機洗,然後趕緊到大學本部5F去找書,一進近三個男生看著我,我指指椅子上的袋子,也不管他們跟我說了甚麼,趕快提了就走,哇~~好丟臉呀!!為什麼狀況這麼多呀??第一天走錯教室,第二天忘了課本,希望一切蠢事到此為止。

在學校門口買了早餐,可是他們沒有賣熱飲,只好到離家近的小七買罐熱咖啡,也是沒有現煮的…@@,不過,可以用Korea Pass付費,我覺得很方便,應該請人從機場再幫我買一張來庫存,因為現在還送10%的交通費,不無小補。回到家衣服剛洗好,再把衣服拿到頂樓曬,可惜今天沒有昨天的好陽光,但是吹吹風應該也不錯吧!! 吃著早餐聽聽飛碟早餐,就跟在台灣沒兩樣……嗯,我要趕快來寫作業了,今天是 선생님的課,要加油!!

여러분아침식사 먹었어요? 아침식사는 먹어야 해요.

SAM_6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