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3﹙二﹚

起床的時候,沒聽到外頭有風聲,並不是說沒有風,而是不會是那種吹得讓人快起肖的冷風,我想今天會是個風和日麗的天氣,趕緊把昨晚洗好的衣服拿到頂樓去曬,雖然衣服洗完脫水後,掛在室內幾個小時還是會乾,但沒曬太陽的衣服我總覺得臭臭的。

SAM_6245  

第二天上課,同學們還是依照昨天的位置坐,至少旁邊是台灣人女生,休息時間心情可以放鬆點,可是一連四堂課其實蠻累的,不像上班時可以自在移動、伸展,到了第四節課我的肚子竟然咕嚕咕嚕叫了起來,真糟糕。

今天是由임선생님上課,他做了一段自我介紹,然後再一個個認識大家一次,感覺上韓國人在學生時期也是做了很多的興趣培養,然後再全力投入殘酷的職場,老師年紀應該都比我小,我看他領帶還有金蔥,好可愛。填寫通訊錄時,我個人真的在意自己的年紀,擔心跟大家的距離會變大,所以我故意只寫生日,沒寫年份,為甚麼大家年紀都可以這麼小就出國過日子?

正在我寫這篇文的時候,我驚覺一件很扯的事,下課時去洗手間,我把課本掛在洗手間忘了帶回來,我竟然到現在才想起,難怪剛才睡覺一直做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