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師大離開後的韓文學習真的有點打擊
這樣的我就開始偷懶,開始覺得退步了...

看著朋友前陣子因為我丟給他的一個網頁,交到了語言交換的"男朋友"
我想是不是也該來試試看?
當然,我的目的並不是交男朋友

在BBS看到訊息後猶豫了好幾天
我是個很懶的人
懶得認識新朋友、懶得非得說話
但還是鼓起勇氣寫了Email出去

這幾天透個MSN我還在找感覺
誰有都沒有提起要見面

對方似乎以找交往對象為主
這不是我的目的
所以我很小心,儘量不要去踩到線....以免惹麻煩上身....
應該要這樣對吧?   再觀察幾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