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端午節我去了台東,沒想到自己會在這人口大移動的時候出門
都是因為最喜歡的PS
從一得到消息,就請大家也幫我訂張票
沒想到5/29公司竟然要上班, 只能搶時間趕快丟假單
其實這個月已經山窮水盡了, 但還是想去, 已經很久沒有這瘋狂的舉動了

說真的, 出發前問了自己"究竟為了什麼這樣做?"
一時也無法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案, 失心瘋嗎?

因為一些很難理得清的原因, 必須對某些人隱瞞台東行的決定
好懶得去處理跟"人"有關的事喔

我是不是應該在台東買張彩券呢?
整個旅程的運氣真的算不錯
無座的車票卻不需要站, 連午餐都有意外的便當
唯一的不滿意就是民宿太遠了
端午節台東的雨天, 讓香覺得這是不好的兆頭,沒太放心上

一張簡單的問候卡片, 引發了這天晚上的大震撼
我們甚全場的所有人都想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衝著我們這桌來的是一個大擁抱
要不是座位卡得緊, 我想尤很難從台下脫身
原本準備好好享受這最後一場演出的我, 完全被打亂
是卡片的誤會? 唉~大家也就沒什麼好羨慕了,因為不願意這樣發生
還好是遠在東部最後一場, 能引起的漣漪也不會太大
只有我們4+1人心裡感觸各不相同了

尤與我們似乎特別無緣, 吃飯、郊遊總是無法如意
他應該是朋友裡不難約的咖吧, 可惜我們卻不是~^^

DSCN5552.JPG

這個人很難變朋友, 我是這麼認為......

王小妹無意說出要我參加他姐姐的婚禮, 真的還假的??
我的時間很滿耶, 是真的就該提早準備的, 不可能事到臨頭才.......
不過, 結婚的又不是她, 我是想太多.........

DSCN55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