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專程去了鹿港天后宮,不知道所以沒帶香灰回來
前幾天媽告訴我,找到了從鹿港天后宮分出來的媽祖廟(應該說是宮吧)
不知道為什麼媽比我還興奮,說星期天有在問事情,約好星期天要去

老實說,心裡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期待,可是還是有點想去
上星期天中午先帶著書去丹堤待了一個下午
在約定的六點前回到家
咦~怎麼沒有要出門的感覺
那先睡覺好了

七點了妹才來按電玲,媽叫醒說
不知哪來的脾氣,硬是說不去(其實自己很久沒因為睡覺發大小姐脾氣了)
所以他們就出門去了

心裡還是猶豫,因為其實問什麼都一樣
下午就已經想過了
工作,多希望有人告訴我"不要繼續待下去了"
但是在這種時機我有離開的勇氣嗎?所以我覺得問什麼神都一樣,一切還得操之在我

可是媽是希望我去的,即便拗還是撥了電話給妹,於是他回來載我
不過,心情不太好,臉一直很臭吧,唉~這種個性發起來一直沒改進過,我也知道

一直到搬到那附近的鄰居阿姨帶著孫女出來散步
她要小孫女叫我阿姨,小朋友卻說"那是姊姊",哇~心情整個好起來
就這樣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就幫忙照顧小朋友,因為她很乖也很好搞定

媽幫我填的資料是要問婚姻跟工作
聽到婚姻時我有點傻眼,因為覺得蠻丟臉的

禪師問說有很需要婚姻嗎?我回答沒有
後來還大笑!!笑什麼?我心裡想著
他說不急總是要找到適合的人,是呀,我也知道,都著個年紀了還急什麼....

說到工作給我"正邪一舜間",說真的還真不懂,是我有想害人的念頭嗎?不懂
除此之外提到我對自己沒信心,學習不專心,都把心思放在些什麼地方?
的確我很沒自信, 學習也容易偷懶,心思....又是指些什麼事?上班時間更新部落格之類的事嗎?

終究沒有人會告訴我"這工作不要做了",一切都得自己看著辦,因為事在人為,無法依賴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