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忙
怎麼會忙得沒有一點成就感呢?
人不就只有一雙手、一個腦袋嗎?
每一件被交代的是總是需要花時間處理的,如果還不是遇上只有一個人的命令時....
可是老闆們好像才不管這些喔
能怎麼辦?想留住工作,還是只能接受被嫌棄然後繼續完成它

最近一個星期都在玩噗浪
談不上"玩"啦,只是接觸看看罷了
那還真是有閒人玩的玩意兒
有時忙得連信箱的信都無法好好檢視了,哪還有時間瞎打屁
不過,大家都在了解, 不去懂一下好像跟不上時代
妙的是,我就那麼幾個個位數粉絲
有一個帳號我一直覺得怪,好像那兒見過似的
於是我也加入他的粉絲
終於,在兩天後我發現好像是我進修上課的同學
我一開始是放自己的照片
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因為看到才加入我的
在噗浪上也就不特別去問起
哪一天碰面時再來聊聊好了~~

Facebook又是啥玩兒?
一直以來都有人邀請我加入,可我也忘記了是否申請過??
又是最近很紅的東西, 聽說自己的交友圈都會被看到
這就不會是我想用心經營的地方了

今天跟怡璿通了個跨天的電話
我們聊我的理財
$$真是難理的一件事
原因是我星期六才簽了一張進修同學的保單
當然負擔又加重了,加上這兩年都在上進修課程
卡債開始有一些了
怡璿建議我在卡債還少時,將定存解掉還卡債
嗯......我知道理財觀念都這樣告訴我們要先理債
可是我的定存真少,剛好還掉卡費就沒有了
手邊沒有多的錢真的很不安心,哪天急需用錢還真是遇哭無淚
我很謝謝她給我的一些建議,不過我還是有我的既定觀念
也許不對, 但是現階段我還是想這麼做
至於保單問題還真是困擾我,該解、該停還是該續繳?
我得在衡量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