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了一天年假是為了要去看聯合公園演唱會
昨天臨時找到買家將票八折賣出 ,因為想換現金去賑災
中午面交順利拿到現金
馬上前往軍公教福利中心及全聯將想買的物資價格紀錄下來
等待確定還需要的物資在前來採購
因為我手上有跟瑋寧兩張票的錢,還有惠冠的 500元

回到家後,一打開電腦
就看到宛宜傳來的訊息,知道他不高興了
因為我並沒有提早告訴他我排休假,是我的工作讓他負擔不少
明天該如何面對.......心情沉重......

傍晚,說好要帶大餅去演唱會現場的
出門前開始下雨了,昨天還因為下雨淹了水
陪他等到入場雨都還是一陣一陣的
溼答答的實在也會讓我望之卻步,還好票賣了

晚上看到物資其實不缺水的訊息
不開心.....不知道原因.....是已經不開心一下午了吧
明天後著臉皮去道歉好了
煩~~~

休了一天假一點兒也不開心,什麼都沒做,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