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唱歌喝酒的朋友??
可能因為我也不會去花這種大錢吧,這類的人自然不會出現在我身邊

.

 

年初,怡璿約我碰面
地點...美術館.......
嗯...好...難得補充一下藝術氣質
進去之後就各逛各的,之後才一起去士林吃晚飯

.

 

上月底,本來要跟麗真去爬山,因雨取消了第一去爬山之約
隔一週六中午,剛下課就接到她電話
問我要不要跟她去圖書館借書
嗯...好...我好久沒去縣立圖書館了
不過,因為愈上生理期,整個人超疲倦,所以我只去閱報室等她
然後,去吃了板橋最難吃的牛排店吃下午餐
記得以前去還不錯的,現在又貴又難吃,遇上雨天,廚房也在下雨~~傻眼

.

 

接著就是上週去烘爐地

.

 

昨天接到美淑電話
我們從短期進修課程結束後,也好一陣子沒碰面了
所以她約我明天一起吃早餐
嗯...好...會有盧廣仲嗎?

.

 

嗯....今年真的算特別
跟難得投緣的朋友碰面真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