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7﹙六﹚~2012/07/08﹙日﹚

SAM_3140  

什麼是R-16

R-16R代表著尊重16代表著參與這個盛世的16個國家

 現今什麼是世界上年輕人的文化趨勢 ?

R-16是一個巨大規模的年度盛事有超過300位世界知名的趨勢領導者包括文化明星音樂家活動的創辦人推廣者製作人以及Bboys相聚來自全部不同地區國家的城市青年文化藝術聚集在同一個地方然後形成文化交流

 

這次再度受到韓國觀光公社的邀請,公演小天使們得以有機會到現場欣賞這一年一度的盛事,我一到領票櫃台,就有公社親切的職員跟我打招呼,我沒想到她記得我耶~^^ 今年的R-16 B-Boy 大賽在首爾五輪公園(올림픽공원,就是我們常稱的奧林匹克公園)舉行,雖然只是在五輪公園裡的一個館舉行,但是聚集了不少同好,現場購票的人數更是不少,我真擔心自己像阿珠媽在人群裡…@@,靠老天爺賞臉,都是個大好天,所以場外有贊助商的活動、紀念品販售以及塗鴉秀,我不懂B-boy,但是最近看了不少相關演出,就要進入比賽殿堂去欣賞囉~~

塗鴉  

第一天的賽程是Popping Entry、Locking Entry、Solo Bboy

第二天的賽程是Crew

台灣全部項目都參賽了,這是一場既是競爭也是友誼的比賽,我特別喜歡台灣選手Benson的舞台,跟對手總是充滿互動,我覺得那也是一種感動,台灣在Locking Entry取得世界冠軍,Popping Entry得到第二名,其他兩項雖然在第一輪淘汰賽時就落敗,但是能掛國旗出國比賽,真的都要為他們感到驕傲。

Showcase  

Show  

Benson  

Step Egg  

KGB  

得獎者  

除了競技比賽之外,兩天也各安排了Showcase,第一天有朴宰範、第二天則有Ulala Session的特別演出,雖然兩天的比賽時間都比預定的時間超過不少,但是喜愛B-Boy的觀眾們都願意一起欣賞到最後,我想觀眾也具備了運動家精神囉…^^很開心有這樣的特別機會,也以非常即時的速度,讓在台灣的同事看到Benson的比賽畫面,希望他們能順利邀請到Benson上節目,謝謝韓國觀光公社,R-16明年見!

Jay Park  

Ulala Se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