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五月結束是否代表PS今年的繁華已落幕?

終於讓我遇上最不想遇到的事了

我的MSN名單有上百人吧,有很多是不熟的,甚至可能幾乎沒見過他上線的
今年的再出發,找回了一些許久不見不熟的網友
也因此多了兩枚在我的名單中
一位是也是一路走來的朋友,一位是不清底細的人

宣傳初期偶會小聊,最近根本沒在線上了!!
是她其實是不用MSN的人嗎?
希望是這個原因,否則將是會讓我很不開心的一件事
為了什麼而來?

我不會輕易刪去任何一個名單上的人
相逢自是有緣,即便我們鮮少有交集
消失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