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Ta最近嚷嚷著要換工作,MSN上卻也可以看得出工作不好找

下課回家路上繞去陽明街買木瓜牛奶
賣飲料的大姐直誇我身材好
問我剛下班呀?
我說去上課,平日上班,假日上課,怕以後沒工作......
他卻說我這樣子好找工作,一班老闆會都會找我們這樣的
像他就只能走勞力的工作

嗯....他一定不知道其實我年紀也不小了
已經不再是笑笑裝傻就可以有工作的年輕小姐了

後來才知道他在求職的過程中一直是不順利的

怎麼說呢.....
這位大姐人看起來也是很和善,不知道為什麼讓他在求職路上不斷碰壁

現在,我也是在心裡吶喊著想換工作的人,只能放在心裡
當我真的離開這一份工作時,會不會跟賣果汁的大姐走上一樣的路呢?
畢竟履歷表上的年紀是騙不了人的
而我的本事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