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四人.jpg 

上個星期進入了濃濃耶誕節的氣氛

康在與美珠一次次確定自己的情感,也觸動了康在與世延的身世

因為車廠老闆的牽線,美珠參加了康在的賽車比賽
"美珠,他在問我的電話",更宣示了他已認定她就是他的女人
但是兩人的情意漸濃時,也正傷害著一直以來守在康在身邊的女人-郁珍
布幕上的大照片或許可以勉強說是個誤會,那是當初要找出捅他一刀的人唯一的線索
但是看著劈腿對象被大剌剌的帶進住所,任誰都會受不了
也使得原本想放手的郁珍想法大逆轉(還戒指是要放手,對吧)
夏老大,你的確太超過了啦

為了不再傷害郁珍,美珠一度要與康在斷絕往來
康在:"你又何必提醒我,我唯一能為你做的就是離開"
心碎....

而康在身世的曝光,卻將美珠一步步推向危險
救人的計畫,真的是太帥氣了,就愛看她倆鬥嘴的樣子
尤其是老大壓著南昌培帥氣的說:"尹醫師,現在是我的女人"  

只是世延母親一次次的跋扈舉動,竟沒發覺一次次受到傷害的還有自己的兒子
我...心疼郁珍與世延

下星期就要播出結局了
一直偷偷看網路上的訊息
就是不敢看結局的太多訊息
聽說電影是悲劇收場
結局很令人期待,不管是好是壞
我....選擇守著電視看完最後五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人 李瑞振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