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在真的很希望是那個可以牽著美珠手的人

無奈他卻必須向失去孩子的郁珍求婚

當康在說"我們結婚"
讓郁珍感動哭了,卻也聽得美珠徹底心碎
終於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喜歡康在

說真的我還蠻欣賞世延那種放手的灑脫
怎麼說他也是個無辜的孩子
希望他未來面對身世問題時,也能坦然釋懷
但...我想這不容易

就如同要康在丟棄郁珍奔向美珠一般
即便他現在已經很不顧一切的出手了

早上新同學問我最喜歡誰?
我說現在是李瑞鎮
她竟說"那個負心漢"

酒窩老大真的是個負心漢嗎?
我知道他們真的很好,分手的原因在新聞上還是個謎

不過,我也不知道會喜歡酒窩老大多久
因為戲劇是一個保存期限比較短的感情,不夠真實,我是這麼看待
下一齣吸引我的戲劇很快又會出現了吧
至少,我現在真的很愛看酒窩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