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要負責監看公司藝人主持的節目內容

星期五又被祕書交代要找五個親朋好友看完節目的想法

所以.....

必須搶掉媽媽看大愛劇場的時間
盯著電視開啟節目聊天室
在MSN上拜託朋友看一下節目

其實我大概知道這些朋友都不是我們的收視群
但他們還是很幫忙
老同學還給了我他家的三枚意見
剛才又補上一個很久以前的同事意見
我的任務算是完成了

雖然給的意見都不是很好
這也是我可以預期的
畢竟自己也不是那麼喜歡看

但,到底是哪裡出了錯?
主持人?還是製作人風格?
老闆們親自下海聽說且運用很多種能與年輕人連結的方式
方向對嗎?總是不能錯過任何一種可以做的方式
連人稱綜藝國寶的老闆(是因為年紀真的很大才稱得上國寶)
都會要秘書立即去給他買台NB
看來是拼了

或許歌唱節目已呈現飽和
也許也不是完全沒有機會
年輕tone的內容我們的確沒有這樣的人才
即便有,也得老闆可以接受

行銷人員似乎也沒有發揮太多功能
如果上網貼貼文章就可以.....
於是可以看到三個老闆加起來接近200歲在討論節目該如何走
這......

我這樣說好像很唱衰喔
但我真的看不到創新創意,是被哪個階段就攔截掉了嗎?
下週我又要搬座位了
再來好好觀察

希望搬完座位電腦平安無事
希望節目可以翻盤
希望我的年終獎金不要有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