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戀歌應該是裴帥好久以前的作品了吧

也是在太王四神記推出前唯一經典的造型,就是這部片了

以前會覺得那張戴眼睛開嘴笑的照片好像假人
也很不解前次來台時造成的炫風

後來看了太王四神記...還算喜歡這位韓星
聽說經典名作要再次播出
既然經典、既然最近那麼迷韓劇
這當然要想辦法看一下

很湊巧
八大重播的冬季戀歌與綠薔薇這兩部戲
都是敘述女主角歷經心愛的男主角死後復得的劇情

兩部戲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還不錯

 

綠薔薇是描述電子公司員工李正賢(高修飾)因愛上董事長千金吳秀雅(李多海飾)
意外成為殺人犯,之後一連串逃亡與復仇的過程
因為自己曾經與電子業沾上邊,所以我看了這部片
不過,男主角沒有太吸引我
反倒是重生後的張重元(高修飾)他身邊的保鏢-陶壘
就像"布拉格戀人"裡,那位總統千金的保鏢,很吸引我的目光

而冬季戀歌中鄭有珍(崔智友飾)在學生時代失去深愛的江俊祥(裴勇俊飾)
正當決定與默默守候她的祥赫(卜龍河飾)訂婚當天
卻遇見與俊祥一模一樣的人-李民亨
想當然又會是一連串的感情糾葛
看故事大綱應該會還不錯看

  

希望不要像藍色生死戀那樣
有朋友跟我說很好看很催淚
但我只有在文根英飾演的小時候有感動到
其他的.....可能當年這些大明星都還是生澀吧
戲很拖,雖然還是看完了,覺得SOSO

而最希望我阿爸晚上政論新聞別看太晚
不然每次都漏掉一大段不能看
錄下來也得深夜加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