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歌唱節目的部落格也在這裡
當然偶而也必須去晃晃

我覺得我的大頭圖示太容易被認出
有點覺得不妙
所以今天趁空上來換一張
暫時先把最愛的小甜甜換掉囉

昨晚播出第二集
我覺得並沒有太特別的進步~我是指好看程度
可能當時CPBL總冠軍賽第一戰打得精采
加上我正在某一位陌生人的網誌上看得開心
電視上播的根本很難吸引我
不知道收視率會怎樣?
如果還是沒起色,老闆可能又要煩燥一星期
警報還是持續加碼
自己就在上星期因為某件事被念到很不甘
可惡那個出賣資訊的人,我把你列入黑名單了

至於那個有趣的網誌
我想還是不要寫太多關鍵字
免得被他的朋友搜尋到
他有一篇很經典的吃麵實況爆笑日誌
受到很多人轉貼
昨日我在同學的網誌上又看到了
很扯!因為我同學以為是他一位美甲師的文章
那位美甲師並沒有註明出處
當場我就翻找出原版作者的網址給同學糾正了一下
順道看看作者其他的文章
太.....有趣了

當然,並不是每一篇都是爆笑
也有一些人家心靈深處的哀怨啦
倒是讓我看得很開心
頻頻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