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也開了一個歌唱節目
這一次大老板親上火線
媒體訪問都是他

昨晚第一集首播
我也在電視機前收看著
我自己是覺得有點空洞啦
雖然請了蠻多歌唱藝人
主持人的反應我認為是一個很大的因素
雖然偶有笑點
但是場面經常冷掉
評審的話也很難懂
加上有些參賽者真是讓我ㄧ看就想轉台
我想是台性的關係才會在第一集都放些台味十足的人

早些時候公司在分析星光與超偶的差異
有人說超偶台
感覺是有一點啦
但是我就是不愛看星光
現在再跟自己公司比

嗯~我還是喜歡看超偶

等一下有線台也有首播
我想應該會再看一次
畢竟明天大家討論的就會是這件事了

 

新的秘書已經來了一個月了吧
星期五我終於搬離那個不是我坐得起的秘書位子
總算是了了一件事

倒是,被集中管理的後果

就是我也得開始寫工作日誌了

唉......就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