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家公司六年多
終於有了ㄧ個正式的部門會議


緣起於月初我找了ㄧ份與人資有關的論壇資料
老闆讓總經理與業務部的副總去聽
上週就發布了這項會議訊息


沒有跨單位會議是我進這家公司時
覺得相當訝異的
但是之後也就習以為常了
現在突然固定要召集這個會議
而我又是那個要聯繫提醒的人
好不習慣


這星期第一次舉行
各單位的第一管理者皆出席
但是之後又聽說不用他們親自出席
只要派出單位裡的人充分傳達就可以了
我心裡冒出OS..那還不是一樣


我想公司剛要建立這個機制
應該要讓流程上了軌道再換人
不然 .....唉....我自己亂想吧


找工作..找工作....找了好久沒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