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去上了一天的課
這三天似乎很無趣的
美淑同學臨時要處理客戶的事,所以取消了碰面
還好啦,下次再約囉,而且出門前也還不知道要去哪裡

星期天本來跟華約去逛三峽老街
結果他那個來身體不舒服
只好取消囉
還好啦,之後再去囉

於是,我在家將PMBOK的第一章看完
算是有收穫吧

最近很愛吃地瓜
自從樓下的地瓜園開了之後
幾乎遇到店門還開著就會去買
今天沒有賣
於是去市場跟阿伯買
自從地瓜園開了之後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買到阿伯難吃的地瓜了
讓我有種浪費錢的感覺

買完地瓜想說去那家開過三次頭獎的彩券行買彩券
好樣的~~沒開
因為星期天休息嗎?
但是別家有開呀???

於是,為了..........

------------------------------------------------------------------------------------------------------------

於是我已經忘了本來最後想結尾的內容了

這是ㄧ場風暴後再回來了

於是我改了原本的標題

我用了前所未有的瘋狂,讓家裡現在沒有聲音

媽媽默默的收拾殘局

眼淚是在安靜之後才掉的

我知道風暴將會蔓延,但我已無力

就像夢靨一般揮之不去

只是,我的肚子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