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PMP的最後一天課程
照例中午還是得在補習街覓食
考慮了"漢堡王"許久之後
決定再少花一點錢
逛到一家蠻明亮的店
餐也還不是太貴
於是就決定選擇這個地方解決我的中餐了

我在兩個排餐抉擇了ㄧ會兒
後來我點了80元的曼波排餐
一樓沒剩幾個座位
服務生建議我坐樓下,餐也會直接從樓下出餐

地下室的用餐區雖然擁擠了點
還算是乾淨且明亮
而且還有液晶電視正在播著節目
是ㄧ個畫面滿是文字的頻道(不好意思拍)

不一會兒就聽到服務聲喊到我的取餐號碼
領到了我的午餐,感覺還不錯

只是我有點吃不太出來我的那個排究竟是豬還是魚
隨著電視的繁體中文字報導著動物的排碳量...等等
我開始有點意會~難道這是素餐?
再看看客人們
是有許多年輕人,但是中年以上的客人也蠻多的

瞄了瞄隔壁桌那一大袋東西
上面寫有無上師電視台,在對照電視上的頻道標誌
原來正在播放的頻道是無上師電視台
很妙,畫面上除了繁體中文外同步有許多國家的文字
我好像沒在家裡的有線頻道中見過
更妙的是,其中播到昨天國慶日的新聞
畫面上竟然用"福爾摩沙"代表台灣
真讓我大開眼界

感覺自己好像誤闖的某一個宗教聖地似的
如果不是因為看不出來
我想我是不會選擇素食的店家的
算是意外的收穫嗎?

PS..那個荳子還蠻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