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到座位就看到這個
感覺很溫暖

倒是自己很沒意思
送給我手工香皂同事當天剛好是她生日

10月公司好多人生日喔
這個月吃了好多次蛋了
本來想低調的渡過
周五KIKI用MSN約晚上吃飯
其實,我很少參加同事的飯局的
為了不顯得自己特異獨行
於是答應了晚上的生日飯局

餐廳訂位7點半
廚師9點休息
餐廳10關門
我跟KIKI還有雪若卻是9點離開公司
快9點半才到

三個人趕著將桌上的菜吃完
然後趕緊切蛋糕
還好有當日壽星撐場面
否則會覺得對大家更不好意思

我的願望沒好好許耶
都過了一天了
再許願可以嗎?

我希望可愛的同事們今天可以順利領到年終獎金
我希望我的家人平安健康
我希望自己趕緊開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