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是我近幾年上班的一個大遲到
我不敢透露半個字
因為這是一個不專業的理由

很不可思議
我八點鐘到達郵局
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但看一看也不過30個人吧
心裡盤算應該可以準時上班,即便遲到應該也在不扣錢的範圍內

原本還能開心的跟前面的大姐聊天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隊伍卻一點都沒有前進
心裡開始著急了起來

我想是前面排了太多老先生的關係吧
加上郵局也沒有多派人手協助販售
而且排隊的人大多不是很清楚到底有多少東西可以買

就這樣我在排了一個半小時
也正是我該上班的時間
買到了這本紀念郵褶

當然我也買了兩套小全張寄給了美國的Lillian及澳門的欣
希望他們會喜歡

我....不是馬迷
只是愛跟著瞎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