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參加媗媗幼稚園的表演
本來以為純粹是附設幼稚園的成果展而已

到了學校才發現是校慶的慶祝活動

即便每一次選舉投票都是在學校投票
都只是匆匆晃過一周(那種氣氛應該不適合我亂逛)

學校很多地方都不一樣了
變得好小
記得以前操場好大
現在只剩一點點

其實操場的Size沒變
是當年的小朋友長大了

那天有聽到司儀介紹我當年的校長也到場
只是當我趕到司令台校長也許已經離開了

"也許"...是我自己想的
回家後有些遺憾
我應該問一下老師確認的

當年拍畢業紀念冊的小組照片時
我們還是找了校長合照
當年沒人想到這招的(後來想想自己從小就蠻另類的)

校年年紀很大很大了
畢業時已經七十了(如果沒記錯的話)

祝 朱朗陽 校長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