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4﹙四﹚

太蒂徐簽唱會海報  

最近太少去清涼里晃,竟然錯過幫小綺買專輯抽簽名會的機會,但是怎麼可以不去看看呢,4點多穿戴整齊後就給他出門去,今天天氣很涼……我一直擔心會下雨,因為我在曬枕頭~~我很搞笑的打了個如意算盤,但是通通給他無用…

先買筆記本送給小孩們的禮物,但是貨好少,整個很不滿意…暨上回2AM的清場事件,於是看著簽名會是8:30PM,百貨9點打烊,我給他在咖啡店待到八點多,在假裝在書店晃,可…都過了時間怎麼還那麼安靜??一看沒半個人!! 到底…?? 趕緊上樓去,原來在廣場辦,整個白忙一場……@@

男生女生都搶拍  

你來自台灣嗎?  

太蒂徐  

梯子可以借我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蒂徐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