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8﹙五﹚

SAM_8837  

10:20是修業式老師規定大家集合的時間,跟완정10點在GS25,跟수길10:10在老鷹那,不過我還是拖到10點才出門,완정當然已經不在GS25了,再繼續往前走,怎麼幾位同學聚在那??사개才說原本託買花的同事買不到花……!! 甚麼鬼呀!! 怎麼會有這種事?? 就說我們要訂飲料禮盒的嘛(原諒我愛碎碎念)…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只能到便利商店買小小盆的康乃馨,我真是會昏倒,看著人家都捧著包裝好的花束,我們提這種小孩子玩意,大家都不好意思了,還好折騰了一下子,遇上忙內拎著隔壁班的花走來,也大大消遣了一番,說我們兩盆加起來不到人家一束的一半,真的……,於是趕緊請他帶著사개去買,終於比較放心了。因為在韓國,花錢的事總是麻煩,我愛花俏有趣,班長認為有就好,加上同學本來就不親,我只能淪為碎碎念的老人角色囉。

別人班的捧花  

我們班藏在桌子下的小花籃  

수료식似乎延續了上一期的傳說,不怎麼有趣,真的不怎麼有趣,表演好像臨時找人上場的,音樂還得等Youtobe下載完畢…………在職場上恐怕已經被罵到臭頭了,學校老師們沒見過頒獎典禮之類的節目嗎? 有些令人錯愕!! 課業優等獎的部分,真的幾乎是日本人的天下,還好一級班有兩位台灣人拿到第一名,축하해요~~真的是台灣之光。這一次總共有4個獎項,第一名跟班長的獎是沒得變的,還有全勤代表跟修業代表,我被老師排了當全勤代表上台,還好我前一天偷偷知道了,不然我會嚇死~哈。

SAM_8859  

典禮結束之後,把大家集合到噴水池那,是有소품?我期待的漢堡在哪呢? 原來都擺好在那了,可是遺憾的是,學校竟然只訂牛肉漢堡,厚~~是不知道我們不吃牛嗎?一點誠意都沒有,但是肚子真的很餓,我跟완정只好把肉都給수길吃,他成了吃三層牛肉堡的人,老師跟著大家吃完漢堡,搬完修業證書後,就去進行老師們的회식了,留下的大家就把握最後的時間拍照,我自然開始搞怪,把在台灣大家會完的梗拿出來,同學們看似覺得很丟臉,也都很配合~哈,這樣才對嘛,年輕就是要這樣,不然多無趣呢?

這學期結束啦~~  

SAM_9064  

SAM_9072  

下午一行五人先去光化門辦門號,我原也想自己申請一個門號,但無奈手機背上一個購買者綁住,而我又不願在剩下的3個月在花一筆錢買手機,只好放棄……唉,然後在鍾路吃了我說要吃的안동찜닭,沒有上次我在明洞吃的好吃啦..><”,本來說要去景福宮的夜間參觀,聽說有燈光會很美,但是只開放到8點而天色7點才會開始暗,於是放棄,還好就在大家等得不耐煩的青溪川雷射燈光秀,準備放棄回家時,8點就有一場耶,終於沒有甚麼事都沒做的混了一下午~接著又是步行回家,這是件為了省錢也為了健康折磨自己的方式嗎? 但是大家都這樣做,我也換了運動鞋,走吧!!

   

參考資訊 :  清溪川Digital Show

SAM_9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