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8﹙二﹚

今天是跟버디約見面的日子,其實也不知道跟他約要做甚麼?因為只有短短一個小時的時間,吃飯也不夠,如果對課業有問題,應該去問老師才對,只是需要跟韓國人多接觸,所以就這樣約了。出門前我還有一個文法的造句作業沒做,等買給버디的咖啡時,寫了一題,因為找路晚到了,一到還是先寫作業先,其實我的버디不太知道要怎麼幫我,如果我沒提出問題的話有點失落、不知所措……

버디送我的禮物  

一個小時很快的過去了,分手的時候버디送了我一個禮物,是一本寫字的練習本,為什麼我需要它?? 버디說可以寫字快一點(好像是吧!),但是,說實在的裡面的是有點斜的,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字體,但我剛還是認真的翻一下,對我來說要依樣畫葫蘆的時代過了,也真寫起來恐怕也是件苦差事,但是,我的버디是拿獎學金的,我想他有對的地方,他的心意我還是真心的收下,我會去寫它的。

第一堂下課,老師終於把上回玩賓果欠我的禮物給我了,是一顆葡萄口味的糖果,好大一顆呀!!POFB後,不少친구都說這款糖很好吃,害我又捨不得吃了……現在還能買到不吃要等幾時?

老師送的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