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我再多看幾集台灣播出的人氣歌謠
會整個被韓國人捲走

今天播出的V.O.S歌聲真的很不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

還有跟PS合作過的蔡妍,我一直是沒有喜歡她的,現在也是
蔡妍舞蹈動作設計得很不錯,但我想他不是靠歌藝的吧!

還有黑頭髮時候的李弘基,根本就是年輕版的陳子強

以及我喜歡將近半年的2PM,還是七人版的喔,雖然還是只認得3個人

那個2NE1的其中一個團員一定有去削骨,我總覺得他的下巴肉比臉頰還寬....ha
但是不得不說2NE1的聲音也是夠有力的

哇哇哇~還有SJ耶
可能是我最近在看Oh!My Lady的關係,目光會自動搜尋始源
可是他去年會不會也太胖了呀!
舞一直跳得很棒的東海,這幾天回應ELF的舉動,讓我覺得他好可愛
還有跟張小碩很麻吉的希澈,我一直會把他跟另一個我叫不出名字的團員搞混


今天播的其實是精華剪輯版
我又只看到半集
希望沒有錯過好看的....應該沒有才對
討厭的是每次都將最後一首人氣歌謠剪掉.......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